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老爸vs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老爸vs蒼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兩天,蒼蠅在我家總是“嗡嗡嗡”的亂飛,攪得人心煩意亂,終於,爸爸下班回家時時帶回了蒼蠅拍,準備與蒼蠅來一場“人蠅大戰”。

  這天我們全家正在看電視,正入迷時,只見老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拿起蒼蠅拍慢慢地向姐姐走去,猛地往姐姐腿上一拍,笑着說:“哈哈,可把你打住了!”姐姐委屈的說:“爸爸,你打我幹嘛?還可把我打住了,我哪惹你了?”爸爸咧嘴一笑,說:“我打蒼蠅呢,女兒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啊?”姐姐聽后哭笑不得,其他人則笑得肚子疼。

  過了一會,一隻蒼蠅不知死活的在爸爸頭上亂飛,好象在跟爸爸耀武揚威,爸爸見到此景象,抬起頭看着蒼蠅,說:“哼,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活得不耐煩了!”說完抓起蒼蠅拍就往蒼蠅打。但蒼蠅畢竟在空中,也不是那好打的,爸爸打了好半天也沒打到。蒼蠅好像更得意忘形了,在爸爸頭上停了下來,爸爸見蒼蠅不見了,就問我:“咦,蒼蠅呢?”我邊笑邊指着爸爸的頭說:“蒼蠅在你頭上呢!哈哈哈哈……”爸爸瞪了我一眼,說:“有那麽好笑嗎?”說完拍拍頭,把蒼蠅拍隨意一揮,沒想到歪打正着把蒼蠅打下來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沒過幾天,我家的蒼蠅已經被爸爸打完了,所以,現在我宣布:搞笑老爸vs蒼蠅,老爸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搞笑老爸vs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老爸vs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