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的悲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悲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裡一到晚上就有蚊子,攪得我睡不着覺。儘管我咬牙切齒,想為人民除了這四害之一,但一直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這天夜裡,恍惚間似有轟炸機的聲音,於是,慌裡慌張的在床上亂抓起來。拉開了燈。果然,這該死的東西正趴在床頭緊張的消化呢。“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在蒼蠅拍巨大的魔掌之下,只一下,那小東西就玩完了。 

  這可憐的蚊子的死因是:吸食大量的人血,因太貪婪,吃得太飽,飛不動,只能落在牆上,終於被人發現,死在巨大的蒼蠅拍之下。 

  假如這隻蚊子可以聰明一些,少吃一點的話,它便可以飛到隱蔽的地方,更長久地活下去。我們可以盡情的嘲笑這隻可憐的蚊子,這是它一生中最大的悲哀。然而,最好也不要忘記自己,不要如同那沒有頭腦的蚊子一樣貪婪。因為人的毀滅往往就在於他們的貪婪無厭。 

  人要學會滿足,更不要有不良的用心想占別人的便宜。在你過着幸福生活的同時,也別忘了這可憐的蚊子給我們的啟示。 

  只有理解了那隻悲哀的蚊子的悲哀,才不會去做那隻蚊子。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悲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