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蚊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蚊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隻生活極快樂的蚊子,我天天這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要說能這樣,這還得歸功於你們人類呢!是你們為我創造了舒適的環境,給了我幸福快樂的空間,我好……

  我要感激人們亂排污水。因為污水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我們在那裡繁殖、生長、平平安安。在這裡,我們不會受到天敵的傷害。

  我要感激人們亂排廢氣,因為廢棄會造成空氣污染,就更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還會使氣候變得暖和些,即使在冬天,我們的家族也能歡快地吹着“小喇叭”去週遊世界。

  我還要感謝人們幫我們消滅了我們的天敵——青蛙。之前,我們的家族在一個夏天裡不知要被吃掉多少,我們處在綠色恐怖當中,為了躲避青蛙的火眼金睛,我們成天“蚊心惶惶”,苟且偷生。現在可好了,你們人類為我們做了主,把我們的天敵送上了斷頭台——餐桌,為我們開闊了廣闊的生活空間。從此,我們再也不用躲在家裡不敢出門了。

  啊!祖祖輩輩的痛苦生活已不復存在,存在的是蚊子們的幸福生活。

  南馬鎮中初一:曹冠陽

您正在瀏覽: 一隻蚊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