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漠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冷漠也美麗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4張曉燕

  一匹野狼,它已經若干天沒捕過食物了,它很飢餓,再加上瑟瑟寒風無情的吹着,它想為何上帝對他如此冷漠,他不禁潸然淚下,在淚水灑下雪面的那一刻,它懂了,冷漠其實也是一種美。

  人人都說自己生活在幸福溫馨的家庭中,而我卻說,我生活在冷漠無情的家庭中,而在這冷漠中,卻蘊含著一絲感人的愛。

  我曾今在風雨中摔倒無數次,父母看到了只會對我說,連這點風雨都經不住,簡直是一個孬種,但是我卻在心中默默念叨,我從那跌倒,就會從哪爬起來,不用你說我孬種。

  從小,我對父母充滿了憎恨,我憎恨他們對我的冷漠無情,正是因為這種憎恨所以我從小就很好強,只要是我能做的,都不用他們插手。

  然而一次睡夢中,我卻為父母的良苦用心,流下了真摯的淚水。

  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所以自打上中學后,我就一直都是通校生,是通校生也就暗示着,我每天必須經歷黑暗的恐嚇,有一天,我從學校回來,就到卧室去睡覺了,突然我聽到媽媽說“這孩子路上沒出什麼問題吧”,爸爸說,這孩子車子騎的飛快,我都要快跟不上了,不知為什麼,我的鼻子一酸,一股熱淚奪眶而出,原來一直都是我在冷漠父母,而父母內心卻是那樣的呵護我。

  回憶小時候,鋼筆盒裡不知不覺冒出一支新鉛筆,書包中不知不覺出現一個新本子,而我卻幼稚地把筆和本子帶到班內尋找失主卻未想過還是爸爸買的,會不會是媽媽放的。

  回過神來枕巾早已被我打濕,正是因為媽媽,善意的冷漠,才使我學會自理。正是因為爸爸假裝的無情,才使我學會了拼搏。

  在那皎潔的月光下,在那群星的照耀下,放射出了父母對我無限的期望,折射出了父母對我無私的奉獻。

  我不禁長嘆冷漠也美麗!

  指導教師:顧文燕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冷漠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