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游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打球,運動,跑步……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游泳。還是得從暑假說起。 

這個暑假十分炎熱我點對爸爸說:“我想去游泳。”爸爸便爽快的答應了。第一天剛進入游泳池非常緊張,動都不敢動《⊙o⊙》,在老師的鼓勵下,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看見一陣波浪從背後打過來,浸濕了我的頭髮,我回頭一看,一位比我大一點兒的姐姐遊了過來,她戴着天藍色的游泳鏡,穿着橙黃色的游泳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學習蛙泳。我下定決心游泳。學習水涼涼的挺舒服的,老師決定先讓我換氣,由於太緊張連喝了幾口水,老師告訴我訣竅讓我別緊張,頭起來的時候要稍稍偏一點頭水就可以流下來,就不會“喝水”了我大吃一驚我就是這樣喝到水的,真不愧是老師呀!後來我又學了蛙泳腿,結果不是那麼好學的,還要壓腿,我有實根本堅持不了,但我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後面訓練漂和訓練動作。我感覺漂和魚浮起來的原理是一樣的魚是因為肚子里的氣泡吸氣得越多就浮的高,人也許也差不多要吸氣才能浮的高,於是我這麼想我就這麼做了,結果證明我是正確的。所以我們快就成功了,我欣喜萬分。 

  經過幾個星期的了努力,我終於成功了。我會游泳了!我終於會游泳了!游泳帶給我的啟示是勝不驕,敗不餒。每件事都有它的坎坷,只要堅持,半途不廢,就能吃到世界上最甜的甜蜜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