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游泳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游泳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夏日炎炎的太陽,不停受到那炎熱的陽光的折磨,就讓我想起游泳。 

  還記得,第一次游泳的時候,我在表妹家過暑假。那天,還真可以說是一年中最熱的一天,連我和表妹在一邊玩玩電腦,一邊開空調,還覺得沒有一絲涼意,在陽台外都沒聽見吵鬧聲,因為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去了避暑,所以我們也要去游泳池避暑去了。 

  終於到游泳池了。換完衣服,我們幾個都陸陸續續地跳下游泳池,真是由頭到尾都被水淹沒了,一個字“爽”。我戴着游泳圈盡情地玩耍着,似乎從來沒這麼涼快過,整個身體被清涼的水淹沒着,沖洗着。在夏日裡的水,它顯得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清澈,那樣的討人喜歡。過了一會,表妹提了個建議:去1.3米區那玩。之後我們離開二米區,走向1.3米區了。到了那后,我拿開了我的游泳圈,放在離岸0.5米的地方。然後我們要選一個人跳進游泳圈,不中者則淘汰,全部人都中,游泳圈離岸的距離則更遠。“遊戲開始!”小俊說。第一個是表妹,只見她飛快地沖向游泳圈,一跳白白的水花濺起來了,就像有優美的音樂帶動着水花,使它濺得十分有旋律。終於到我了,我退後了幾步用最快的速度,跳進了游泳圈。突然“砰”的一聲,周圍的水花濺了上來,水花掉下來時,沖洗着我,真是太爽了,猶如我在瀑布底下,讓瀑布沖洗着我。不知不覺,已經要回家了,而游泳的樂趣卻在腦子裡回味着。 

  回想剛才在游泳池時,冰涼的水由頭到尾淹沒了我,那種滋味真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享受游泳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游泳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