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心女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女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那樣想過,我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嗎?  

 我偷笑,在為我的無知而笑。又怎會是個不普通的女孩子呢?還不是和別人一樣有手有腳,兩隻眼睛兩隻耳朵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嗎?  

 常常照照鏡子,不就是這個模樣嘛!於是,心裡就下了結論:只是個普通女孩啊。  

 可偏偏天生一股脾氣,總覺得太普通了不好,於是開始為自己的“不普通之旅”寫下計劃了。  

 整整十幾年的音樂之旅,換來了一大疊大大小小的證書。兩年的作曲之旅,換來了幾十首拙劣之作。一年的舞蹈之旅,換來了舉手投足之間那種自然流露的神韻。  

 我飄飄然了,已經不普通了嗎?我已經不普通了嗎?鏡子中那個影子在回答:“是的,你已經不再普通了!”我笑的好愉悅。漸漸的,我覺得自己彷彿成了鴨子中的盤龍,成了孔雀中的鳳凰,說話也開始站在雲端上。  

 哎呀!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那麼傲氣,那麼自負,一點都不像以前的你呀!曾經的好朋友這樣對我說。  

 我。茫然了。我這樣做,錯了嗎?又有誰能告訴我,究竟是普通,還是不普通?  

 望着鏡中自己,我驚訝的發現,那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自己。鏡中的人有着一件很厚很厚的外衣,把自己嚴嚴實實地包裹在裡面。  

 我嘗試伸出一隻手,卻發現那隻手握着一根針;我嘗試露一腳,卻發現那隻腳綁着一塊石頭;我試着對着天空喊,卻發現我的聲音像是一絲可憐的風,輕輕的掠過,不留下一點痕迹……  

 沒有人看見我的存在,也沒有人了解我的存在……  

 心,好痛!  

 怎麼會這樣呢?我應該是很堅強的啊?怎麼會感到心痛。怎麼會……  

 我,好累。原來做個不普通的女孩,一點也不快樂。記得多少次,當我善意地指出別人的錯誤時,得到的卻是冷若冰霜的眼神;多少次,當我真心的對待別人時,得到的卻是拒絕和不解……  

 我終於明白,不普通的女孩一點也不可愛,人們不會用平常的心去對你,你說話稍稍提提口氣,別人會說你目中無人;你做事稍稍遜色一點,別人會說你故作姿態。你高興的時候,別人會說你囂張;你低落的時候,別人會說你活該。  

 偏我又是個直腸直肚的女孩,有什麼喜怒哀樂全寫在於上,於是……  

 “小傻瓜,你還是改改吧!”親密的朋友這樣對我說。  

 我累了,我終於相信,社會是會改變人的。  

 我收起我的翅膀,藏起了我的鳳冠,脫下了我的金襖,將那一雙曾經閃亮的水晶鞋鎖在了心箱。我變回了一個普通女孩,不再會彈琴,不再會跳舞,不再會瘋狂。然而,我卻笑了,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很受歡迎了。雖然依舊嘰嘰喳喳,卻得到了開朗活潑的定義;雖然依舊牙尖嘴利,卻得到了伶牙利齒的稱讚;雖然依舊直腸直肚,卻得到了真誠無欺的美譽。  

 青澀的青蘋果走進了我的生活,甜蜜的風吹起了陣陣漣漪。可是,美麗的夢卻像七彩的肥皂泡一樣很快地消失。當我為了青蘋果的苦澀而哭泣時,我才發現,我一直是個普通的女孩。  

 是啊!我一直是個普通的女孩,縱有堅強的外表,內心依然是脆弱。我也會因為失敗而流淚,我也會因為開心而瘋狂,我也會因為遺憾而嘆息,我也會因為幸福而激動不已。我只是個普通女孩,只不過以前多了幾件美麗的衣裳,多了幾件璀璨的首飾。

 我回到了生活,回到了真實,我學會了在普通的時候普通,在不普通的時候不普通。這是否是一種進步呢?  

 但我相信,這才是真正的我,很叛逆的女孩!  

 是個可以溫柔似水的女孩,也是個搶白人家不留情的女孩;  

 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也是個任意妄為的女孩;  

 是個愛哭的女孩,也是個堅強的女孩;  

 是個敢愛敢恨的女孩,也是個小心翼翼的女孩;  

 是個傻頭傻腦的女孩,也是聰明絕頂的女孩……  

 一個普通女孩!

您正在瀏覽: 冰心女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