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峰的助人為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峰的助人為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一天都是學雷鋒活動日”。

  大家都知道,雷峰是怎樣的一個人,他擁有怎樣的品質?雷峰在生前不知做了多少件好事,也不知道幫助了多少人;而他卻不求回報,做好事不留名。那時,雷峰一個月的工資才6元,對於現在的我們6元又算得什麼呢?那6元是一個讓人們瞧不起的“小人物”。其實,我們的國家那時還不算富裕,能有6元算不錯了!據說雷峰做了8個月有了200元。那是他到處幹活得的。他把那200元捐給了貧困地區。

  看那,那一些些感動的事,那一些些學習雷峰的事;那一些些好人好事;那一些些……

  雷鋒叔叔的精神是我們中華民族寶貴的財富。這麼多年來,它一直激勵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長,促進了社會文明的進步。校園是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地方,雷鋒叔叔的精神就是最重要的部分。為促進學校良好校風的形成,營造學生健康成長的環境,學校把三月份定為文明禮貌月,以學習雷鋒精神為主題,弘揚中華民族傳統和民族精神,“愛祖國,愛家鄉,愛學校,愛班級”,我們應學會尊重他人、保護環境、尊重自我,具有良好的心態。

  每天做一件好事,快樂就會更多!

  懷化市二中初一9班初一:蒲詩環

您正在瀏覽: 雷峰的助人為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峰的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