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裡的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裡的雷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門前,我用憂慮的眼光看了一下天際,黑壓壓的烏雲籠罩在天上,頗有烏雲壓城城欲摧的氣勢。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走到半路,雷雨就已經先聲奪人。隨着一道驚雷的號令,千八萬的大軍便悍不畏死,浩浩蕩蕩地向陸地殺來,大地被這猛烈的攻勢打了個措手不及,我感覺我有點站不穩。狂風就像一個老練的刺客,隱藏在暗處對我刺殺,雨傘被吹的四處亂飛,儘管我竭盡全力,可依然無法控制,整個人成了落湯雞,掛着一身的水珠在雨中穿行,十分滑稽。風越來越大了,我能夠感覺的到雨的瘋狂,樹的顫慄。無數的樹葉被強風吹落,中間暗藏着一些樹枝,讓人避無可避。 

  終於,主角登場了。看着手下的表現,將領們非常滿意,雷電縱橫天際,有的霸道無比,撕裂天幕;有的一擊必殺,驚雷震世;有的擅長連擊,暗雷滾滾,聲勢浩大。紫雷、白雷、粉雷,無一不在我的視網膜上留下殘影,有的還直接劈在附近,驚心動魄。 

  突然一陣狂風刮來,雨傘再也撐不住,就像斷線的風箏一樣被吹的飛起。我想去追,可是無能為力,一棵大樹再也承受不住風的打擊,向我的方向追來。我再也沒有心情追傘了,嚇得魂不守舍,恨爸媽不給我多生兩條腿,我甚至能夠感受到枝頭抽在我後背的疼痛,但是我根本不敢往回看,也沒法往後看,古樹倒地的勁風將我推到在地。 

  等我起來時,空中的戰鬥已經到了高潮,天地一斗,無數的雨滴滴落人間,無數的雷電劃破天際,所有的光和影,聲和音,都在這浩大的場面下,交織!旋轉!凝聚!奔突!輻射!翻飛!升華!雨,成了茫茫一片;雷,成了茫茫一片…… 

  當著第一縷陽光衝破封鎖時,我深深地愛上了這在我眼前誕生的新世界。 

  一道絢麗奪目的彩虹在天邊朦朧。

您正在瀏覽: 城裡的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裡的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