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晨【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晨【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晨【1】 標籤:雨晨作文

在遠古的時候,有一戶人家,在風雨交加的夜晚里出生了一個嬰兒,可是當時他父母親來不急幫他啟名,他就呱呱墜地了,於是父母想倒不如幫啟個蘊含著風字的名字!他們以後可以回想起這天晚上!於是他便叫“舒風”可是不幸的他從小就體弱多病.還好在母親精心的照顧下才沒什麼事情發生!可是舒風的從小就與常人不同好奇特心強!每當他在窗前。便痴想着如何能到達遠方的山頂!可是母親卻不肯他出門!只因他體質太差了。想着想着這座大山給着他一種隱秘感,於是便從小開始習武,父親見舒風如此愛習武,便從小就開始把族中的上乘秘訣交舒風!舒風每天都練習直至把武功都學完了!可是遺憾的是現在還沒人能把這武功完完全全的學完!!還有兩招失傳了,因為至今無人能練成這武功!這武功的最後兩招!其中的一招雨揚鳳雀,還有一招就是聖靈皎潔這兩招至今都無人學成!!舒風成年了以後非常嚮往外面的世界,可是門前這座大別山,高可萬仞,不曾有人通過這裡。可是好奇心將這一切都給戰勝了。父親看舒風決心似鐵,為此答應他了!舒風在父親的答應下,心潮在不停的喧騰着!

  可是父親哪會那麼容易給舒風去闖蕩江湖啊!便出了一個主意!說舒風只要打敗他父親就能去外面的世界.於是,父親便帶我到一處深山,深山裡終年積雪!跟外面的世界好像完全隔絕!他們便在這裡比武!!父親練的是寒霜護體!!!舒風練的恰恰與父親相反。他練的是,晨光護體!與父親是相剋的!可是在這冰天雪地的地方然顯對父親有利!他明白了父親為什麼帶他來這比武,知道父親想打贏他以後不允許他出外闖蕩江湖!於是便非常憤怒!!!真是可怒不可言!!他既然答應了。就不該反悔!想着便無盡心灰意冷,但大丈夫一言駟馬難追啊。唯有與父親比一高低,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您正在瀏覽: 雨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