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色彩斑斕的夢,我也執着的追求着! 

 我是一個熱愛寫作的男孩,每當讀到好的文章或看到徵文啟事,我總會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中抽出時間去寫,去投…… 

 第一次投稿,我足足投了6篇!滿懷希望的把這些珍貴的稿件用電腦發給各各網站,思緒也彷彿隨着這些文章飛了起來。一天,兩天,三天……時間漸漸過去,每當上完晚自習,電腦前就有一個焦急等待的身軀,在焦急的等待着什麼。那,就是我,是我在等待那些文章的回應。 

 一個月過去了,我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每當作文課時,老師都會表揚我去投稿,而有的同學卻說:“經常投,就是一篇也沒上!”這時,我滿臉通紅,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回到家,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望着自己那遺留的文稿,彷彿看到了自己的累累傷痕。經過失敗的洗禮,我必須重新振作起來!我經常鼓勵自己:傷心是不行的,只有拼搏,才能成功!一次又一次地寫,一次又一次地投,面對我的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已經把從前那個脆弱的我,改變成了一個堅強、有自信的全新的我! 

 漸漸地,我忘記了那些文章…… 

 我的執着終於感動了老師,我的文章在《電視報》上發表了。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有點不相信,好像置身在夢境中一般。一種喜悅,一種激動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幾個星期後,我又上了幾篇。這次我又哭了,但與上次不同:這次是經歷過風風雨雨後的結晶呀!捧着報刊,我痴了,我醉了…… 

 是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經歷了這幾次風雨的敲打,使我更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