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一場大雨過後,便是陽光燦爛;一陣打磨過後,便是一塊精緻的玉;一番苦難過後,便贏得別樣人生。 

  期中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數學又是一個低得可憐的分數~“74”。這個刺眼的數字,有如一個悶雷,使我為之一震。窗外烏雲滾滾,有如我的心情...... 

  讀初中都快一年了,我究竟收穫了什麼?誰能告訴我?小學時我總是生活在掌聲中,我的生活總是“陽光燦爛”而現在……現實是殘酷的,在不經意間,我的生活已由彩色變成灰白。掌聲不再屬於我,鮮花不再為我綻放! 此刻,我失落……看着原本屬於我的東西被別人搶走,我心裡很亂……“砰”隨着天空的一聲巨響,傾盆大雨從天空中落下來,而我的眼中:痛苦的淚,悔恨的淚,嫉妒的淚……一涌而出。雨越下越大,我的淚也止不住得流……我多想堅強一點,可是想着自己拼博沒有收穫,哭泣無人理會,看着勝利者周圍的喝彩,成功者身邊的鮮花,我做不到! 漸漸地,雨小了一些,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可還是啜泣着。後來,那嘀嘀嗒嗒的雨聲似乎停了下來,我低着頭,閉上模糊的雙眼,不一會兒,不知是什麼晃了晃我的眼睛,是光嗎?我睜開眼,望了望窗外,沒想到外面已是陽光燦爛,忽然,我眼前一亮,那五顏六色的東西是彩虹嗎?不錯,就是彩虹!可是,剛剛還下着大雨的,怎麼就出現了彩虹?這時,“陽光總在風雨後”這七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想着想着,我含着淚唱起了這首歌,我也似乎明白了什麼,我在心裡想,哪一顆美麗果實沒有經過風雨的阻擋?哪一個甜美的微笑沒有經過淚水的浸泡?哪個成功者的背後不是艱苦的奮鬥?“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的陽光是最可貴,最美麗的!我想:我不必再悲傷,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今天的挫折就好比是風雨,明天的成功便是陽光。經歷過挫折,只要我永不言敗,定能取得成功! 

  現在,我該長大了,經過小學,到了我該懂點什麼,到了我該擦乾眼淚,拾起塵封已久的微笑和勇氣奮鬥的時候了!陽光總在風雨後,成功總在奮鬥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