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的陽光總是能溫暖人心的,而恐怖的暴風雨總是打擊着人們的心。可誰想過是暴風雨帶給我們的陽光呀? 

  今年,我很榮幸的成為學校鼓號隊的其中一員。 

  剛開始打小鼓,一切的事物都是那麼新鮮。從飄揚着隊旗的小鼓,潔白的鼓面到兩根粗粗的鼓棒,我似乎有點愛不釋手。 

  因為對小鼓的喜歡,所以每天勤學苦練,就連吃飯的時候,都不由自主的拿着筷子打起桌子來。就因為這樣,好幾次被媽媽罵得狗血淋頭,眼淚在眼睛里打轉,但畢竟是自己對枯燥的小鼓情有獨鍾,所以被罵的,就這樣,我從不埋怨,淚水沒有留下來。可是上帝並不對我的行為為之感動,我被殘酷的淘汰了。 

  在那幾天里,似乎我的生活里天天下着暴風雨,從喜歡小鼓到憎恨小鼓,從每天勤學苦練到每天以淚洗面,埋怨上天的不公:為什麼,我那麼努力,換來的卻是淘汰? 

  每當訓練時,看着其他人背着小鼓從窗前走過;聽着同學們響亮,整齊的小鼓聲從遠處傳來,自己卻寂寞的坐在教室里,心裡很不是滋味,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臨,我努力告訴自己:無所謂。可就是不行,幸虧眼淚沒有留下來,但並不是心裡起到的作用,而是我默默的擦掉的。 

  每當自己在房間時,淚水總是不停的流,早上哭濕了地板,晚上哭濕了枕頭,這淚不是媽媽逼出來的,是從內心流出來的,我的生活里下這似乎永無止境的暴風雨,心裡的暴風雨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就在我濕淋淋(垂頭喪氣,哭泣)時,一絲陽光(一點安慰)從我生命中閃過,讓我生命中的暴風雨停住了。因為上帝吧通往快樂的門關上了,但又為我開啟了一扇窗,讓我加入了口風琴隊伍,依然是鼓號隊的一員。 

  現在的我十分喜歡口風琴,因為是它讓我得到了陽光的眷顧,雲彩的照料,讓我從暴風雨中走出來,換了一套新衣服,所以我更珍惜這次機會,更加勤學苦練,並覺得口風琴不枯燥乏味,雖然它練起來比小鼓更累,但我不會埋怨,我不想讓我的生活中再次下起暴風雨。 

  如今,我的生活中也會下點雨,但我想那一定是春雨,因為春雨後的陽光更美麗。我喜歡雨,只因為雨能夠帶給我快樂,我更喜歡你——春雨,帶給我多姿多彩的生活。有句話是“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就這麼希望,“讓挫折來得更殘酷一點吧!” 

  現在的我每天都暖洋洋的(開開心心)。每當鼓號隊訓練時,我站在陽光下,享受陽光的沐浴,總會想起這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快樂總在挫折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