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了 

有一句話,叫“陽光總在風雨後”,生活正是如此。但是,如果是陣雨呢? 

周二。上午第四節課。因為去上生物課的時候,路隊太吵,所以惹了領導,挨了頓罵。到了中午,全班被班主任痛罵了一頓,那感覺,就像是一坨鳥糞掉到頭上似的,心情特遭。這是經過: 

因為這是一次活動課,所以不在教室里上。也許是因為寒假的餘興未盡罷,也許是因為還未進學習狀態罷,所以在路上的時候,隊伍很吵,簡直是蟋蟀對鳴——唧唧復唧唧。到了樓梯口,聲音快趕上施工工地的噪音了。我邊上樓梯邊看看後面,想知道是哪些人講話的,可我回頭一看,有個人跳起來用手去碰天花板,我想:他怎麼可以這樣,也太危險了吧,如果在平地上還行,可是在樓梯邊跳起來去碰天花板,他不怕摔倒啊?而且,踩到別人怎麼辦?即使對方沒事,他基本上也會摔倒的。我小學時班裡有個同學來個灌籃,結果一腳踩到呆在籃筐下的我的鞋子邊上,於是摔跤了,於是“退役”休養了2天,才重新來陪伴籃球場。 

結果——由於太吵,讓領導一邊喊“安靜”一邊追到六樓,然後追進實驗室,大發雷霆,中午又被老師痛罵。 

按理來說,吃一塹長一智,雨停了,太陽就該出來了,可是有些沒罵找罵的人不死心,偏偏喜歡下雨。這不,才三天,又來了。 

周五。下午第三節課。老師正上着課,突然一生氣,把書本往我這邊一摔,罵了幾句,撿起來,氣憤地走出教室。我不是道咋回事,只知道我沒幹啥事,也許是因為一直有細細碎碎的聲音罷,也許是因為有人在做別的作業罷,也許是因為有人在座位上大笑罷,……都無從知道。總而言之,一定是有原因才使老師生氣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可是,風雨過後就一定是陽光嗎?也可能……還是風雨。可是,一定會有陽光嗎?誰也說不清。

您正在瀏覽: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