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放學了,我隨着同學們潮水般走出校門。天下着小雨,路上的行人有披雨衣的,有撐着雨傘的,只見有一人光着頭在雨中踩車——那就是一位老伯伯。 

前邊的老伯頭髮蒼白,穿着一件破舊的外套,腳穿一雙淺黃色的舊拖鞋。瘦小的身子,弓着背,踩着一輛三輪車,車上載着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小孩身邊放着一個小書包,大概是上幼兒園的孩子吧!小孩坐在車上,撐着一把大大的雨傘,多自在的樣子。雨水落在爺爺身上,爺爺踩着三輪車,看上去很吃力,可是小孫子卻不知道爺爺多辛苦,口裡嚷着:“爺爺,快點!”他年紀太小,不懂事啊,這時,我看到爺爺側過來的臉,唯一的微笑。雖然這微笑不算燦爛,但可以看出爺爺是多麼疼愛自己的小孫子啊!可孫子又是那麼的稚氣。 

我小時也是那麼稚氣嗎?我加快了腳步,爸爸還在等我回家呢。

您正在瀏覽: 心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