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雨心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心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似乎都有個美麗而華美的夢。 

  似乎惟惟例外。 

  當流星華過天空。拖着一條異常華美的流線。 

  幾乎是所有人都會許願。記住永恆。 

  似乎是每一個人都會有實現願望的想法。是不是。天上也有人間。 

  生活在一個小城市裡。也不許太拘謹什麼吧。說什麼話都無所謂。嘻嘻哈哈甚至可以說是沒心沒肺的固留在這個城市中。 

  惟惟其實不喜歡黑夜的。陽光暖暖的。多好呢。喜歡鬱郁沒有事情就來攪局下下。喜歡哥哥這個傢伙來諷刺我的時候。更喜歡。自己一個人抱着自己的哈巴小狗在草地上睡覺。 

  或許什麼都不用在乎。夏日的天為這種風景鋪上一層柔和的線,許多的是是非非是些許沉浮。上上下下。或許根本就不要去看的好。 

  有什麼不公呢?惟惟想。其實也就是這樣啦。挺平淡的。也不要太惹眼。或許之前的惹鬧真的打破了自己的天性。似乎不需要去強求什麼。 

  要是許願。惟惟一定要許讓這種日子定格在自己的每一個瞬間。不要太耀眼了。會刺眼睛的。 

  或許自己就是那麼個乖乖女。惟惟想。 

  為什麼人們喜歡看流星呢?難道他們不知道。一顆流星的生命正在終結?是不是別人的殘忍才能給別人帶來希望? 

  是不是說的很過分。是不是自己的理解真的有偏差。只是惟惟想。真的不用在乎什麼。 

  惟惟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惟惟喜歡在自己的落地窗前寫作業。柔和的陽光近乎絢彩的射進來。看着陽光的線條明亮了自己的輪廓。看着時針帶着陽光走向每一刻。 

  也許世界。就那麼簡單。 

  也沒有什麼的血殤。天空真的可以如此蔚藍。 

  那麼。人們所追求的呢?是不是黑夜才有壯烈與嚴肅。或許還有美。 

  惟惟放棄,上天讓自己在黑夜睡覺。自己又何必違背規定抗議自己的習性呢? 

  在每個字下都拖長了線。挽留不住時間的追隨。忘記的如果。如果的事。 

  也不要去懊惱什麼吧。 

  反正惟惟還小。還是習慣咬着黑色的水筆頭寫着自己的文章。站在自己家門口的落地窗前發獃。依然是不明就理。得過且過的每一天。在時針觸摸到8點的痕迹便早早入睡。什麼都是那麼簡單。 

  是吧。沒有什麼心雨心愿。得到了。失去了。選擇其實和放棄是一樣殘忍的。 

  祝我幸福。 

  本文首發花衣裳:info/InfoRead.asp?id=13712,ID謎殤。

您正在瀏覽: 心雨心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