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情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越來越暗,好像有一隻黑手把天空遮了起來。忽然一道刺眼的閃光彷彿要把天空劈成兩半。緊接着,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響…… 

  一陣狂風裹挾着噼里啪啦的聲響漫天捲來,豆大的雨點一陣緊似一陣……天,下大雨了。 

  透過玻璃窗想外望去,只見對面屋頂的挖片上濺起了千萬朵銀白色的水花,雨水順着屋檐潺潺流下,連成一條條水柱。很快又組成了一張寬大的雨簾,還真有點像飛流直下的瀑布。 

  片刻,雨漸漸小了。我徘徊在雨中享受那份孤獨,望着那平凡中略帶寂寞的雨,悟出了美的真諦。 

  雨是純潔的,因為天空中沒有邪惡,沒有污穢。雨伴着清爽、素雅和迷濛來到人間。雨悄然落到地上,濺起一簇簇素色的花朵,清亮透明。當我伸手想摘一朵雨花,抽一縷雨絲時,它卻瞬間即逝。它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似乎總要訴說什麼…… 

  哦,它不是在說,而是在唱: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努力實現我們心中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下雨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