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個下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下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月了,氣溫正在逐漸下降,而雨水,則逐漸增多,雨天是再平常不過的了. 

  我喜歡雨季的感覺,喜歡它的清新,但並不喜歡它的猛烈,愛它的溫柔. 

  又是一個雨天,一個溫柔的雨天. 

  漫步在雨中的感覺好清爽. 

  "下雨了,我老媽不允許我換衣服,說怕我弄髒了.難道雨不停就一直不換嗎?"有人在叨念,我的朋友,我一笑.其實也蠻好的.只是個人的喜歡不同吧. 

  "你騎車嗎?"有人問我的.我點頭,"路滑啊,還下着雨."我說:"雨中騎車,不是很浪漫嗎?"我說完便騎車笑着離去. 

  "下雨好煩."又遇上一個不喜歡雨的人,"你喜歡什麼天氣?"我問,"晴朗.""白雲天氣.是夠好的.但雨也不錯."真是的,雨就那麼討人厭嗎?至少,有我喜歡着它.

  又是一個下雨天,雨水忽下忽停. 

  感覺好調皮. 

  站在陽台上,"有點冷啊."有人說.我卻不覺得.也許,我就是雪人型的,耐冷怕熱.我的確不怕冷,怕熱. 

  一滴雨水濺起,落入陽台,落到我身上,呵,雨又開始下了. 

  想一想,此時的街上還有人吃冰淇淋嗎?記得昨年,整個冬天我都沒有停止過吃冰淇淋啊(放假除外地說).一股冷流從嘴冷到心,感覺真奇妙…… 

  又是一個下雨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下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