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的下雨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下雨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下雨天。

  我發現下雨的場景很美,很憂鬱。前幾天有一次下雨,我第一次沒帶雨傘。我同桌惠婷也剛好要採訪一位9年級的學長。我當時在她旁邊聽着,那位學長隱約不想接受採訪。同桌就一直拜託。我感覺沒能幫上她的忙。就站在走廊上。忘着窗外的雨絲,一點一滴地淋濕了我的臉。在這沐浴雨水的時間裡。我想了很多,都是有關與成績,人際,與家人之間的感情的事情。最近,我發現自己的心理承受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從小到大的累計,從石塊一點一滴累計到巨石,我的心理終於忍受不了,開始有新的創傷了。但我卻像小狗受傷了一樣,一直舔着自己的傷口,使自己能減少一些痛苦。我終於忍受不了了,就跟同桌說自己想先回家了,也不等她的回復,我轉身走了。

  一個人回家的感覺,一個人獨自走路的感覺,一個人獨自走路並一直很憂鬱的感覺真的很好,感覺時間,別人的呼吸都在此刻停止了。

  先前在班裡學習的時候,我前桌何東煜說我變的憂鬱了,但我不這樣覺得,認為安靜點是最好的,不用整天那麼瘋瘋癲癲的,給別人造成麻煩。先前在練操的時候,我盯着我組的隊員做操。自己的眼神卻不知不覺的放空在天空了。班上比較憂鬱的瓊苗同學說我人怪怪的,但我也就沒放在心上了。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安靜了些。

  走啊走啊,似乎感覺這條從教學樓到停車場的路很遠很遠,綿延無盡頭,還是似乎我的腳步走的很小地到了停車場。剛去牽腳踏車,那個愛搗蛋郭嘉志就站到了面前,像往常一樣說被我撞到。我沒理他,也不知道他站在我面前,我就很憂鬱的撞了上去,他便走開了,還說我人很奇怪。

  因為沒帶雨傘,我便只能在這段回家的路道上淋雨回家。別的女生怕被雨淋透了,就都匆匆騎腳踏車回家了。而我,我安安靜靜地走着,牽着車子,把頭向上眯着眼望天空。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雨中散步”了吧。在淋雨當時,我想了許多,還是關於成績,人際,與家人之間的感情的事情。成績,我小學時成績還是排名前矛的,但是自從升了初中,自己的成績持續下降,降到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這幾天我非常努力學習,每次都學習到很晚。自己也有了相當多的收穫;人際,最近我與朋友的關係漸漸疏遠了,我也不想依賴朋友了,而且他們也不能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與家人之間的關係,青春期,我的叛逆行為開始來臨,我一直沒事有事的與父母吵架,與兩個弟弟吵架,自從品德老師播放了(讓生命充滿愛)的視頻之後,我感動了,雖然幾年前我也看過這個視頻,但是我現在也能感受到了父母的感受。所以,那堂課回家后,我對父母的態度改變了,即使父母親說我的缺點或者是罵我,我都不還嘴了。這些的這些,只有我在雨天的時候才會從新再整理整理,我喜歡雨天,因為它給我可以我欣賞他的美。當時雨下的很大,我走了一段時間后,感覺到冷了,就坐上車子回家了。

  到了家,雨照樣下着,我回家就洗了個熱水澡。洗完后,雨還是下着,我坐在房間,聽着窗外的雨聲,盯着窗外的雨絲,心裡涼了,徹底的涼了。披着濕噠噠的頭髮,有洗髮水的味道,深呼吸了下空氣。感覺真的累了。跟着雨聲的節奏,我睡著了……

  喜歡下雨天。懷着煩躁的心情!!

  玉燕中學初一:王雨珊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下雨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