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那雨那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那雨那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到處充滿愛。

  “你又不交作文了,曹定煜!”,老師用響亮的聲音問我,“晚上把作文交給我!否則我把你家長叫來!”我小聲抱怨着,都怪那該死的生日晚會,要不我肯定會寫完作文的。

  晚上,我拿着草草寫好的作文稿去學校。老師把所有的同學打發走。獨自和我走上樓梯,她對我說:“我看你根本就是心不在焉,昨晚的作文你是不可能不寫的,對嗎?”“我……”滿面通紅的我竟不知怎樣回答。

  我們沉默了半晌。老師揮起筆,用她那美麗和字體在我的作文上寫着。天陰沉着臉,風也唱反調,傾盆大雨落了下來,到處都被黑夜罩着。老師在改我的作文,絲毫不知雨在下,她不斷地指出我的不足之處,“你看,這裡怎麼亂七八糟,你是不想寫嗎?”老師改完作文,又不知疲倦地改着作業。

  看着老師批改作業,腦中又回想着老師平時的形象。老師,您總是在辦公室里改作業到深夜,為了我們的學業,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當我們放學的時候,您還是好么滿懷激情地望着我們,那眼神彷彿在說:“別忘記你們的老師喲!”。

  咳,咳!一陣咳嗽聲把我引回到現實,“老師,您也得照顧身體!我的好老師!”我情不自禁地喊道。老師茫然地看着我,笑了。笑得那麼和藹,那麼悠然。老師望了望窗外,對我說:“你回去吧,別讓媽媽等久了,我這裡有傘,拿去吧!咳……咳!” 望着老師,我熱淚盈眶。對於我們來說,老師,您實在付出得太多了,您好給了我們太多愛護了。

  雨滴泣泣地下着,老師還在燈下,愛還在持續……辛勤的園丁們,你們的小花朵肯定會茁壯成長,他們也一定能為世界獻出一份力和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那夜那雨那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那雨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