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雨,那潔白的夢兒而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雨,那潔白的夢兒而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雨,那潔白的夢兒而飛 標籤: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 那雨作文 夢兒作文

那雨,那潔白的夢兒而飛 

  那雨里,我們放飛了夢兒。 

  雙擊一首久違的旋律,自己一個人沉浸於一首歌的時間,澎湃,澎湃,在澎湃些,扯起純白的夢兒一起在雨的歌中跳舞。yes,要的就是這種感覺。那窗外的雨,感覺就像這樣的一首歌。 

  在雨中,那個與你一起賞雨並淋雨的人,手尖觸動手尖,兩顆心碰撞,那隻不過是大孩子的心動。而我們這些小大人,並不喜歡那種感覺,而是那個雨中,能和你一起奔在雨中的朋友,手緊牽着手,那37°的溫度讓我們很溫暖,那餘溫,流蕩於你我心間,帶着夢兒一起伴舞雙飛。飛吧,打開心扉去闖一闖。 

  雨的浪漫拉長了自己成長的思緒。幻與夢,成了13歲花季的主題,那水晶里折射出的光芒,刺過眼睛,只穿如心中的那一束光,照樣了整個笑臉。簡單與複雜,想象的太多,才有了時不時愛裝點憂鬱的小女孩。 

  漫步雨中,仰望天空,那斜織的雨,打在臉龐,腦中不僅閃過一個問號,上帝哭了?為什麼哭的如此悲傷?只是感覺澀澀的好像淚;更滴在心尖,打濕了夢與幻的想象,雨中的浪漫,讓自己學會了享受,在雨中留戀與停留。 

  純白的夢兒,飛在雨中,像個孩子,去傾聽雨的歌聲,停留在雨間,想象。 

  假如自己的臂膀上長出那一對潔白柔軟的翅膀,不怕被雨打濕,雲兒,成為天空的笑靨。水晶鞋裡,那透出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故事,那一根火柴照亮着那個發生在大年夜的故事,那一個kiss,喚醒了沉睡100年的睡美人。 

  純真的鏡子,反射出自己那個傻傻的微笑,自己還在幻於那個實與不實的夢境,白馬非馬的故事還在上演,在雨中走一條直線淋着雨的孩子,唱着一首雨的歌把夢兒放飛。飛向那九天,那最高的頂端。 

  Angel,名字被譯為天使,我們都是那一種孩子。天使的淚叫做珍珠,其實很美,我們都唱着幸運的歌。枯葉在空中打着旋兒,風兒帶着瀰漫的空氣一起奔跑,那些過往,都成為我們最幸運追憶可待的日子。嘻嘻哈哈,我們那歡樂的笑聲伴隨着夢一起飛了,我們這些天使被上帝點到了去人間做這些可愛的孩子。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仰着頭,去尋找那些星座,去尋找他們曾經演繹過的故事,櫻花樹下,那櫻花雨,那一同在那裡畢業的孩子,他們都是天上那星星,眨着調皮的眼睛,自己心中想起了那眼藥水的名字:閃亮。 

  雨天氤氳着離別的憂傷,背起背包,踏着腳踏車,迎着朝陽奮勇直,還有那在雨中奔跑的孩子,他們都在賽跑,看誰的夢兒而最後飛得最高,也許,那是我們已經到了終點,那時候的我們不再是孩子了,那時候已經長大了。其實,說實話,不想長大,好似一種少年與夜的爭輝。 

  在那夜裡看雨,少了白的噪雜,聽慢慢細雨淹沒那一切聲音,只剩下,雨悄悄落地的音律,感覺紅塵片的墜落,洗禮了塵埃。身處幽靜的夜裡,感受那清心的雨。聽雨唱歌,聽雨奏樂,聽雨彈琴,醉心的事不過如此。 

  那雨里,那雨里的你和我,那靜靜雨簾中的歌聲,時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首未譜寫完的歌,加油吧,我們同時生長在陽光下的小小向日葵,一起放飛夢兒吧。

您正在瀏覽: 那雨,那潔白的夢兒而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雨,那潔白的夢兒而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