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淋雨--醜醜和美美(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雨--醜醜和美美(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淋雨--醜醜和美美(12) 標籤:淋雨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我們還是等美美回來再去吧,她也是我該感謝的人,還有小甜呢......再說,我今天不怎麼舒服......”醜醜還沒說完,只聽到冰澈在電話里怒吼:“快出來!!!!” 

  原來,自從醜醜拿了女最佳之後,冰澈那傢伙就吵着要醜醜請她這個“恩師”吃飯。醜醜也答應了,她自己也正想把大家都聚到一起好好玩玩呢!誰知,美美去參加“天使之心”全國鋼琴賽去了。(美美的音樂天賦也很高喔!)自己最近好像還感冒了,特別暈。可是沒想到冰澈那傢伙竟然還是硬着要按原計劃做。哎呀,難受死了,醜醜感覺到。 

  但是,醜醜還是去了,她可怕冰澈那傢伙。天,在醜醜看來,顯得很陰,好像就要下雨了,冰澈這傢伙,也不看看天氣! 

  走到見面地點,醜醜的頭更加犯迷糊了。只是隱隱約約看到了冰澈那壞傢伙的身影。 

  “哼,總算來了!”冰澈笑了,“走,去哪吃啊?” 

  “我打電話給小甜了,可她沒接,所以......” 

  “別說廢話了!快走吧!”冰澈扯着醜醜就走。 

  路上,冰澈在前面喃喃自語“我要吃鮑魚哦,還是新鮮的!不!還是魚翅?”醜醜在後面無精達打采地走,最後終於咬牙說:“煩死了!想什麼啊,就去吃點麻辣燙!” 

  冰澈不說話了,暗暗偷笑。 

  “下雨了!”隨着人們的叫聲,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 

  “快跑!”冰澈拉着醜醜狂跑,但還是變成了落湯雞。 

  醜醜冷極了,哭了起來,“都是你拉!啊秋!冷...冷死拉!” 

  冰澈愣了,趕快摸摸醜醜的額頭,哇,好燙! 

  “你生病啊!不早說!” 

  “什麼嘛,我在電話里說過了!”醜醜心想,哪有這麼霸道的人啊! 

  “走,去醫院吧!” 

  “累死了,我現在沒什麼力氣。” 

  “哎呀,真麻煩!”冰澈把醜醜一下背到身上,就往醫院沖。 

  醜醜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就趴在了冰澈身上,不禁臉紅,畢竟他們還是初中生啊!” 

  而路人們則是用奇怪的眼神看他們,然後心想:大概是兄妹吧! 

  雨中,他們跑的飛快......

您正在瀏覽: 淋雨--醜醜和美美(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雨--醜醜和美美(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