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流星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流星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悄悄地躲到了一封沒貼郵票的信箋里,帶着她所有的激情和夢想。就在那秋天的夢裡,我又看到了夏日的流星雨,無邊無際,慢慢地滑向了世界的盡頭。 

  秋在晃動着她那豐收的身軀,重溫着昨日的點點滴滴。秋風吹過,搖落了飄飄搖搖不想回家的金黃色的樹葉們,秋也給夏日許下了心愿。伴着片片飛舞的黃葉,秋輕輕地掩埋了那份美好的感動。 

  我坐在窗前,不知坐盡多少個無眠的夜晚才能重新將回憶拾起,梧桐樹也跟着傷感起來,同世界相比,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沙子,同夏日相比,我就像是一場流星雨……歲月拭去了我在記憶里留下的腳印,湛藍的夜幕上,閃爍着一盞盞明燈,我赤腳站在那片月光里,將回憶的風箏放飛,那些努力過的痕迹,就讓汗水來證明;那些流淌過的歲月,就用歡笑來填寫心靈的扉頁吧。 

  夏日的江南如夢幻般清澈可人,走進去就像是走進一幅山水畫卷中,到處都充滿着生機;小河在唱着夏日的歌,知了在彈奏着一曲曲單調的旋律,微風吹過,揚起了我的思念和對江南小鎮的深深眷戀。 

  我告別了昨日,告別了夏天,我多想給夏天留個念,可一切消逝得都太快了,沒來得及抓住她就從我的指尖滑落了,只好將那份美好的感動放進口袋裡,等待下一次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夏日流星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