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鬧鐘的催促下,我懶洋洋地睜開了眼。習慣性地往窗外一看,灰濛濛一片。昨晚的雨,依舊下着,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不同。

  雨淅淅瀝瀝的,細而密。夏天已經來臨,卻還殘留着春天的氣息。沙、沙、沙,這是雨的聲音。輕輕地,似乎不想打斷人們的美夢。記得那首詩的一句:“潤物細無聲。”這是雨最好的寫照。難道不是么?雨靜默無聲地從天上落下來,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萬物,輕輕地來,輕輕地去。哦,雨是那麼地獨特呵。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窗,一陣久違的涼風迎面而來。爽!這感覺還真像站在海邊吹海風的感覺,空氣似乎是那麼地新鮮,只不過是沒有一陣海腥味罷了。那清新的泥土味是那麼地醉人!想不到在這個繁華的小鎮里也能聞到野外那熟悉的味道。我微笑着閉上眼睛,享受着這大自然的氣味。

  在雨時讀詩,也是一種好享受。小聲地吟着詩,的確不錯。特別是讀到一些深沉、悲哀的詩的時候,在這特別的環境下,更能體會詩人那種意境、心情。這時的雨便不再是活潑的了,而是悲傷的,凄涼的。

  雨仍下着,絲絲縷縷般籠罩着大地,籠罩着整個夏的世界。突然間,想去淋雨。孤獨的我,和孤獨的雨,是再適合不過的了。不是么?淋淋雨,也挺洒脫的么。

  呼,第一次,感覺自己是那麼地自由,那麼地自我。

您正在瀏覽: 下雨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