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賞雨 標籤:賞雨作文

  下雨,雨聲。在靜寂中“滴滴答答”雨水打在玻璃窗上,打破了寂靜中的鐘聲,留下了點滴雨花。大小不一的雨滴在空中未落地時就被無名的風刮到雨搭上。窗外已是模糊一片世界,只有綠的發亮的樹葉反射出來的光,照射在窗上的雨滴上,那雨滴頓時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

  雨水落在泥路上。點出許許多多的小水窪,水窪里積滿了水,散出一圈圈波紋,併發出“叮叮”聲。小河邊,漁船上,魚民們還在撒網打漁,魚兒再水面跳躍的美姿甚至超過花樣游泳運動員。

  在小橋上,有打傘行走的路人,有在奔馳的汽車。還有,在橋邊的報亭里,也擠滿了對面高中放學的學生。旁邊的撐傘賣小吃的小販,這時候也急急忙忙的多做幾份熱騰騰,香噴噴的小吃,賣給過路人或避雨人。

  我呆在沿河的溫暖小屋裡,品嘗這熱咖啡。細細的欣賞着雨聲和窗外的春雨圖。

  河南漯河五中初一:周李億桐

您正在瀏覽: 賞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