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賞雨 標籤:賞雨作文

賞雨 

  廈門市湖濱中學 初一(2)班 邱藝雯 

  大家都聽過賞花,賞月吧!但是有誰聽過賞雨呢? 

  那麼就和我一起賞雨吧! 

  盛夏的一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燒得發燙,彷彿被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 

  碧藍的天空點綴着幾朵白雲,那雲可真白啊!它白得像剛落地的雪,那麼潔白,潤澤;那麼好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那潔白耀眼的雲朵形狀不一,瑰麗無比。可是老天爺說變就變,忽然一陣涼風吹過,接着黑沉沉的烏雲壓了下來,天也黑了許多。眼前猛的一亮,又是轟的一聲雷響,狂風暴雨從天而降。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風呼呼的刮著,天地之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我坐在窗前,看着這雨水一滴一滴地落下來。我想是不是淘氣的星星弟弟把雲姐姐氣哭了。雲姐姐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她的淚落在大地上。它們不好好的獃著,卻使勁一跳,跳到一株乾渴的小草上,小草喝了小淚珠,馬上昂頭挺胸;小淚珠一跳,跳到一棵大樹的葉子上,大樹伯伯喝了小淚珠,馬上精神抖擻。雲姐姐還是哭呀,哭呀,她的淚換來了新鮮的空氣。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剛剛被大雨刷洗過的大地顯得格外生機勃勃。只見窗外的白玉蘭樹上開滿了惹人喜愛的玉蘭花,玉蘭樹在風的吹拂下,彷彿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在舞動着優美的舞蹈,還不時飄來陣陣花香,那情景真讓人陶醉。 

  我呼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感覺真好。雨後,花更美麗了 ,草更綠了,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這樣我們的城市才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賞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