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雨季,迎接芬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雨季,迎接芬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莘莘學子,渴求知識,積極探索,勇於創新。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業餘文化生活,提高同學們的文學素養,圓廣大愛好者的文學之夢,小荷周刊應運而生了。”就是如此,自開刊以來,《小荷》便成了同學們心靈溝通的園地,同學們用自己的手中筆描繪心中的豪情,來抒發自己的理想。充滿了青春熱情,閃爍着青春的光彩。 

  回憶起來便覺得有點遺憾,那一期期精彩的篇章里,好不容易才找得出自己的幾個字,至今再看起來還是那麼的不通順。但畢竟《小荷》培養了我對文學和語文學習的興趣,燃起了我去描繪青春的豪情。我用手撫摸那一張張親切的紙邊,使彷彿又觸摸到了青春的記憶,感受到了青春昨日的熟悉的氣息。 

  是小荷陪伴我穿越青春的雨季,迎接生命的芬芳。

 (指導教師 孟學勤)

您正在瀏覽: 穿越雨季,迎接芬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雨季,迎接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