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我為你撐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為你撐把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時光回到4月14日清晨7點49分,一場大地震突如其來,美麗的玉樹瞬間成為廢墟,無辜的生命剎那間損落。當我得知這個消息,心頭不禁砰然一震。 

 “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讓我用我的一片真情撫慰你們那創傷的心靈吧! 

 地震無情的使玉樹許多建築物倒塌,許多同胞被埋在廢墟下,當務之急就是把你們救出來。 

 最能讓人體會到中華兒女一家親的就是各地的捐款活動了,聽說青海玉樹遭遇了大地震,人們紛紛慷慨解囊,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學校也舉辦了捐款活動,同學們捐款都很踴躍,因為我們深深的知道:災區還有許多倖存者,儘管我們捐款對災區只能算是杯水車薪,但只要我們大家都獻出這樣一份愛,彙集在一起就能變成愛的海洋…… 

 災區同胞們,用簡短的話來概括的心中的千言萬語就是:不要放棄,只要你還活着,就有機會從廢墟里被解救出來,加油! 

 地震無情人有情!西南旱災還仍然牽動着人們的心,玉樹又發生了7.3級大地震,巨大的災難似乎與中國過不去,但中華民族是從未被擊垮過的,因為他們身後有十五億人們的支持,讓我們每個中國人都來關注玉樹的受災群眾吧!捐獻一份愛心,撐起一片吉祥的天吧! 

  賴啟慧 

  2010年4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為你撐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為你撐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