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不倒的是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不倒的是毅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往往勝利就取決於那最後一刻的努力,你得是否堅定,是需要用暴風雨來考驗的!早在中國古代荀況就說過:“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毅志堅定的人是不會向困難低頭的! 

  愛迪生在一生中擁有1000多項專例,為什麼?就是因為他有毅力,在他發明燈泡時曾嘗試了幾千種方法,他的助手中途都想放棄了,為什莫他還堅持呢?正是因為他一直堅定,因此他才被稱為發明大王。 

  那棵梧桐為什麼會倒下呢?因為它失去了毅力,認為和暴風抗爭是不可能的,而白楊卻不認為,他認為沒有什麼不可以。同樣,在生活中,你是否堅持干每一件事呢?你得毅力是否堅定呢?你是否說過為什麼成功的總是那些人?你可否想過這是為什麼?正是因為他們勇於打破常規,正是因為他們勇於和困難抗衡,他們不會因為挫折而退縮,反而,他們會越發向上,越挫越勇。 

  飛機剛發明初來的時候,所有人都朝笑萊特兄弟,但他們不會以此而退縮,以利回去是他們前進,如今,飛機已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當你遭到風暴攻擊時,你能像白楊那樣勇於拼搏么?你是否有堅定的毅力呢?讓我們如入白楊一般屹立在風雨中吧,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不倒的是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不倒的是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