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春姑娘才剛離去,夏姑娘便風風火火地跑來了。火一樣的太陽,給毫無準備的人們來了個措手不及。烈日炎炎的夏天,無疑給了還沉醉於風和日麗的春天的人們當頭一棒。在這種情況下,夏雨成了人們情有獨鐘的對象。

  只可惜她卻像個調皮的孩子,偏偏喜歡與人作對。這不,這幾天又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久盼不至,人們終於耐不住炙熱,悶悶地或躲在空調室;或躲在樹蔭下;老人們更是舉起了多年不用的蒲扇,一下接一下地扇着。房外的小狗,吐出了血紅的舌頭。蟬兒趴在樹枝上有氣無力地“知了,知了……”的叫着。遠處有幾個小孩子剛一露頭,便又縮回了房裡。有的已開始咒罵起來。

  忽然,遠處飄來幾片烏雲,遮住了刺眼的日光,天空暗了起來。一會兒功夫,起風了,烏雲也聚攏起來,風裡竟然夾帶了些雨絲。柳樹開心的頻頻點頭,孩子們嬉笑着跑了出來。

  “噼里啪啦!”調皮的雨孩子終於耐不住性子,搖頭晃腦的甩掉了一身的汗水。向地面俯衝過來。天完全暗了下來。

  正在嬉戲的孩子們剛想逃開,一道閃電猶如泛海蛟龍般劃過長空。緊接着“轟”的一個炸雷,只震地天地都要裂了。

  頓時,狂風在怒吼、閃電在馳騁,雨水像決堤的洪水向大地直瀉下來。一會兒工夫,地上已經積滿了水。遠遠望去,到處水波粼粼煞是好看。

  終於,風婆婆累了,停止了怒號。雨孩子也拖着沉重的步子慢慢離去。一絲陽光終於衝破了雲層,羞答答的享受着這醉人的美景。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