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夏天總是高溫多雨!

  潑潑的太陽當頭掛,大地被曬得乾乾。害得酷愛白色的我都不敢踏出門,生怕變成無味的烤雞。汗水直流,整天在家裡“天靈靈,地靈靈,給我一支冰淇淋,”不肥也不行啊!

  喔這幾天天氣有點涼,斷斷續續的總是飄着雨。站在屋內,看着雨簾里的男生,個個是英雄啊!下雨都不打傘,特洒脫!本來想自己也不拿傘就出門的,可還是得顧慮到我的“淑女形象”哪!唉誰叫我是同學們眼中的淑女呢。打開老媽拿給淑女專用的雨傘,走出了烏煙瘴氣的房子(出門時,老爸還在抽煙)

  走在這條特別熟悉,濕溜溜的大街上,沒有了平時的喧吵聲。下雨的緣故吧,大家都不想出門了。下雨挺好的,空氣凈化了,一切變得格外清鮮。雨水輕輕地親吻着我的臉頰,有點涼。一旁的小草向我彎腰,小樹向我招手,聽!它們還特地為我演奏了一支“安靜”的旋律,飄逸的聲音,多麼入耳,看來我還挺受歡迎的。一個人穿梭在十字路口,聽着這麼好聽的旋律,是多麼享受啊!

  走着走着,樹下有幾個小孩子在打水戰。真想玩!潑灑潑灑眯笑眯笑,真好!無憂無慮。雨大了,大人們有點擔心吧,忙拉着孩子進屋。看着那些小孩子都很不情願的樣子,都有點同情了。咿怎麼了!忽然覺得眼睛有點痛,哦雨下得太大了,雨水飛進了我的眼睛。噢不,雨在哭,淚水輕輕地滑過我的手臂。它的哭聲在我耳邊回蕩着,它在向我訴苦?在訴苦它的不是故意?喔原來是這件事呀!這幾天新聞報導了很多地區都在鬧水災。莊稼淹沒,房屋倒塌,人們逃離。唉這也沒辦法啊,天氣熱,吸收的水蒸氣也多,下雨也就多啦!這也不能怪雨啊!咦雨好象聽懂了我的意思,它笑了,跟剛才一樣,輕輕地親吻着我的臉。

  雨的旋律,伴着我走了許久許久,腳忽然不聽使換地停了下來,這才發覺這個地方好熟,噢原來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夏雨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