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雨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從XX學校轉到了YY學校。在這個謀生的環境中,我很少與同學交流,以至於兩個多月還同他們不怎麼熟悉。

  放暑假了,我和同學蟲蟲都在二區學奧數。那天下午天氣很熱,課程正好在下午兩點——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天空湛藍的如湖水一般,潔白的雲朵被微風樹立的十分整齊,路邊樹上的蟬兒再也按捺不住,爭先恐後地叫起來,太陽公公的午覺被打擾了,一生氣,把溫度計中的水銀柱又往上拽了一截。

  到了教室,頭頂上的電扇呼呼作響,同學手裡的擅自也勤勞地工作着,可仍無濟於事。

  快放學了,天空突然暗了下來,狂風大作,雷雨交加,豆大的雨點向下砸來,彷彿在清洗這昏暗的天空。

  過了一會,雨小多了,可仍沒有停下的意思。

  同學們都結伴打傘回家了,教室里沒有幾個人。我正在焦急,忽然有一把雨傘跳入眼帘,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蟲蟲。她說:“借給你用吧。”我有些不好意思,問:“那你怎麼回家啊?還是你自己用吧。”“我做公交車嘛,不用擔心。”“那,我送你去車站吧。”

  我們一路邊走邊笑。她上車不久,雨停了,天空中掛着一輪斑斕的彩虹。“她也該到家了吧?”我自言自語。

  忽然,我感到手中的雨傘沉甸甸的。我輕輕地撫摸着傘柄,心想:這哪是一把普通的雨傘啊,這分明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友誼。我緊緊地握着,握着……

  一路上,它將為我們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