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借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雨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年,因為我的興趣與愛好所以媽媽就給我到少年宮報了名參加書法班。可是有一天,我上書法班上到半節課的時候烏雲叔叔忽然來到了少年宮。不久之後,我便聽到了響聲而我的眼睛便不由自主地跟隨着耳朵望了望窗邊。而讓我吃驚的是竟然下起雨來,我心裡想:這可怎麼辦呢我今天沒帶雨傘,而爸爸媽媽又沒空來接我,而我今天又偏偏忘帶了雨傘這可怎麼辦呀。上書法班的時候我就拚命的反覆想這個問題,我絞盡腦汁都不知道給怎麼辦才好。該死的下課鈴聲偏偏這時響了起來,但是我卻沒帶雨傘。忽然讓我想到了在書法班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小芳。她跟我回家又順路,但是考慮到面子的問題嘛,我又不由自主地退縮了。但是那時雨水已經放肆地舔着我的膝蓋了。所以,我就不顧一切地去跟小芳說:“我沒帶雨傘,想跟你一起回家了。”而小芳也爽趣地答應了我。

  我跟小芳一邊聊一邊走路回家,可是過了一會兒小芳家到了。忽然小芳對我說:“我家快到了這把雨傘借給你用吧。”而我說:“不行你家還有一條街才到呢,你把雨傘給了我你會感冒的。”而小芳卻對我說:“你不要婆婆媽媽了,我走了啊。”說完后小芳馬上飛奔的往回家的方向走。我望着小芳的背影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從眼眶中掉出來。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了,但是我現在都還忘不了當天小芳對我說話的表情。這件事我至今都還記得清清楚楚的,我一輩子都不回忘記。

  廣東江門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借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