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雨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28世紀了,我成為了發明家,在我滿意的作品當中,隨身雨傘我最喜歡。

  這個雨傘可不同其他的傘,上面有4種顏色的開關,你輕輕的按了一下紅色的鍵,傘會自己打開,不用人工打開,在晴天的時候,有些人覺得傘拿着是件十分累的事,在此,我把橙色的鍵按一下,裡面的開關會自動出現隱形傘,讓你不必麻煩,現在只有2個鍵了,一個是藍鍵,一個是紫鍵。藍鍵有什麼用呢!它可是一個指定的鍵,一定要下雨才能使用,只要下雨傘就沒有地方可放的老是礙手礙腳,可是放在哪裡又不安全只要按藍鍵傘會自動的收起來,現在還有一個紫鍵你們碰一下,就有許多東西吃,但是裡面的吃的都是你平常放的,你們一定要說這些東西這麼大的一個放在哪裡呢!你們可別小看了這把雨傘啊!裡面有一個專門放東西的地方。

  如果,我想讓自己想像的雨傘成為現實,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