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風呼呼的刮,天空像是要下小雪了。可我卻絲毫沒有感到一絲寒意,因為有幸福滋潤着我的心,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小時候,我總是盛氣凌人、不可一視。那都是因為我擁有太多的愛,十分幸福。在家中我是寶貝,父母非常寵愛我。父母總是時不時的來學校看我,擔心我會冷、肚子餓、怕我生病。在學校我也是寶貝,老師那無微不至關懷,讓我感到在校如家的感覺。恐怕連同學都把我當寶貝了,因我擁有優越的成績,讓我受到同學更多的仰慕。使我的生活比別人多了許多的優越性,充滿了幸福。 

  在生活中我由於受到了太多的關愛,這些愛使我的脾氣變得暴躁、容易激動,有時甚至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大打出手。媽媽、爸爸還有老師總是認為我是很優秀、認為我根本就不會打架。所以,每次總是和我一起打架的人受到批評。 

  可一切又一切都象做遊戲一樣,轉眼就失去了。到了初中之後,父母因為工作調動的原因,離開了我,我變得孤獨了,成績逐漸的下滑,也不再是以前那到的優越了。同學也因為我的脾氣離我遠去了,我時常獨自一人在牆角哭,因為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而以前那個充滿幸福而自信的我,現已卻是那麼的狼狽,我好累。自從進入初中,每天以淚洗面,或許上天的不公,造成了我的壞脾氣,又讓我一下子失去了那麼多,我真是我倒霉哦!上天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 

  一天,一場夢似的我收到了爸爸的電子郵件,爸爸對我說為了我他將要調回來,再不去別的地方工作了,要回來陪我,我看完了這封信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失而復得的幸福在心中徘徊。我將可以再一次擁有實現我夢想機會,我的生活又將邁進一個美好的春天。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吧!不要抱怨生活的不公,已經擁有了幸福就應珍惜,不要讓這僅有的幸福離你面去,這就活着的意義————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