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你們拋棄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你們拋棄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來到學校,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着你們幾個有說有笑地一起走進來;課間,你們一起打鬧,那歡聲笑語在我看來是那麼刺耳;晚上放學,看着你們幾個一起離去的背影,只給我留下一顆失落的心。 

  我到底做錯什麼?我不知道。回到家,雖有家人明媚的笑臉,但在學校,誰對我笑?下課,你們一起打鬧,而我只有把自己埋在作業里來填充自己空虛的心;體育課自由活動的時間,你們在一起在歡聲笑語中度過,而我卻守着孤獨。你們的身影,讓我的心在哭泣,我真的好不安,難道我們往日的友誼就這樣隨風逝去了?我們再也不會是朋友了么? 

  回想起以前我們幾個成群結隊,一起上學,一起學習,一起玩鬧,一起回家,一起……那麼多的一起,至今歷歷在目。而如今,你們的“一起”中沒有我,我成了孤獨的朋友。 

  我不明白,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誰來告訴我,我哪裡有錯……救救我。

您正在瀏覽: 被你們拋棄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你們拋棄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