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拋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拋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

  沉睡了,一切都沉睡了,帶着夜的幽靜與光芒,我的心也漸漸沉睡了,沉睡在樹蔭下,那孤獨的影子只有“月”明白。含淚望空,似乎很可笑,連那繁星也在為我落淚,蔚藍的天空早已被時間拋棄,一切都被黑暗主宰者。在這個渺小的世界,我什麼也不算,什麼也不是,只是時間手中的一粒棋子,總被它拋棄,丟棄。

  閉上明亮的眼睛,我的世界可憐的沒有任何色彩。我的心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就在前一秒,我還在微笑,就在前一秒,我還在憧憬,可你帶給我的下一秒總是痛苦的。聽見,聽見遠方有鳥滑過空中,聽見,聽見遠方有海潮的默哀聲,聽見,聽見遠方凄涼的憐憫聲,無情的嘲笑聲。

  是不是,我又被光明拋棄了?又被時間拋棄了?

  那一秒,我但願我是一個瞎子,瞎子也有瞎子的好處,可以躲避。我就是這樣,這樣的脆弱,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面對現實,面對老天所做出的考驗,我總是以逃避來作答。因為我不願接受,更不願讓一個荒唐的玩弄與欺騙,用自己的雙手去奉捧。

  我總是這樣面對時間,在面對你的同時也在逃避你。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不想再這樣下去。在這樣子下去,我會因你而在黑暗中永遠離去。

  希望你能明白,再黑和白之間,我更喜歡白色,那是因為我不想被時間你黑色的玩弄給包裹,我不想被你嘲笑,因為我眼裡的你一點也不真實。

  此時此刻,我在傾聽,傾聽你的朝鮮,嘲笑我的愚蠢!?

  懂了,從頭到尾,我只是你手中一個不起眼的,把玩的對象……

  初一:詮釋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拋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拋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