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拋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拋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也走了,來得時候是一個人,現在去了也還是一個人,是否註定我這輩子都只能做傷害別人之後再傷害自己的人。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我只是想讓你知道在世界的某一端,還是一個人在等你,在注意你…上帝對人真的很不公平啊!早該對你說的三個字,卻因為害怕受傷而忘記告訴你,現在對於你來說,或許這三個字已經不在向曾經那麼重要。你不在象曾經那麼在乎我的快樂,我的淚水。你只是一個眼神看着我,讓我感覺到好無奈,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會好好的,為了你,我會好好的,我一定會把身體養好,聽你的話,做一個快樂的人,不讓過去的枷鎖捆着自己,不讓自己因為你的無所謂而傷害自己,你也要記住你答應我的,不許傷害自己,要對自己好好哦哦!時間封存了昨天,回憶收藏了思念。夢依然有一個缺口。曾經愛到心碎,傷口依舊仍在,痛到了現在,天亮后,我才明白,眼淚化做了相思海。  

  感覺着雨季快來到,風雨在雲層中纏繞,沉默的天~空,你不會明了,我們只要一個擁抱。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錯過的甜蜜是否還能繼續,曾經一起取暖的外衣,丟失在哪裡,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再黑的夜晚我也無需躲避,一段永遠封存的記憶,隨風而去!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拋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拋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