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是拋棄、拾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拋棄、拾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被人拋棄、拾起,拋棄、拾起。對不起,我承受不了,我現在只有一個朋友了。 

  今天我聽陳曼琳說,很多人喜歡我,什麼帥茵子,梁曉風,鄭欣雨,葉思霞,還有她自己…… 

  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她們。因為,我似乎是那種看似親近,其實內心冷漠的人。梁曉風是這麼說的。 

  也許吧,曾經她們也許很在意我,我或許從沒有在意過她們,所以現在失去了。她們不會再在乎我,陳曼琳,謝謝你說了這麼一句使我窩心的話。我也喜歡你……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冷漠。 

  劉念,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嗎?因為你似乎正好和我相反,看似冷漠,其實很善良,用張唱的話來說:笑起來的你總是如此璀璨,就像開在天邊的煙花…… 

  有時,我懷疑,我到底是不是我爸媽的女兒。因為他們都很開朗、樂觀,我卻不是這樣的。 

  我總在想,我還會不會想以前一樣?我可不想! 

  帥茵子說,反正變也是我變,和她沒有關係,到時候失去的是我的東西,不是她的東西。 

  這句話很讓我心寒,她口口聲聲的說她和我是最好的朋,對我卻是這樣子的態度。 

  每個人都和依賴別人,誰都是這樣,帥只是人性依賴的本性。也許是我,也許是她。 

  對不起,我實在受不了你的拋棄,我就像娃娃,隨時都有被拋棄的可能。 

  你不記得二年級的事情了,但是我記得一清二楚。我和你不一樣,我小的時候都比別人要敏感一些。我只記得只要帥茵子離我而去,你也會隨她而去。不管我怎麼乞求,怎麼跟你是說:我要和你做朋友。 

  我已經沒了帥茵子,我不能再沒有你。可是你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把我拋棄。 

  那時候,每次看着你和她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只有在一旁觀看着你們上演着開心的電影。 

  對不起,我實在無法忘懷。 

  有一句話,我是今天聽陳蕊說的,她說:要對自己恨得人微笑,因為他們賜予你了堅強。她說,但是她永遠也無法做到這一點:對自己恨的人微笑。 

  也許我可以,但是我永遠也無法原諒——那些傷害了我的人。所以我現在要一直在刺痛你,我要一直這樣下去,知道怨恨變成摧毀自己的毒藥,也許你不會忘記這些傷害,但是我的目的達到了。到時候你又反過來傷害我,就這樣周而復始…… 

  我實在無法承受,對不起,我會繼續傷害你。

您正在瀏覽: 總是拋棄、拾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拋棄、拾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