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作業只差一篇日記了。哎,實話跟你說吧。我平時最討厭寫日記、作文之類的東西了,尤其是日記,每天宅在家什麼事都沒做,怎麼寫日記呀!!!

  哎!算了,小學寫日記算是混任務,中學可就不一樣了,既然沒事,就找點事來做吧。一天之內寫一篇日記足夠了,晚點寫也可以。

  可是,在家裡又有什麼好玩的事呢?恩——有了!我記得前天舅公提了一桶龍蝦到我們家,哪些龍蝦還在我們家水桶里游着呢!哈!我就捉幾隻龍蝦來玩玩吧。我走到廁所的水桶面前,看見龍蝦前面的兩個大鉗子,一張一合的,突然害怕起來,我想萬一它們的大鉗子把我的“纖纖玉指”夾壞了怎麼辦?於是,我走進廚房拿了一雙筷子之後,再次來到水桶旁邊。我挑了一隻最大的龍蝦,剛想夾起它,沒想到,它的身子往下一沉,讓我夾了個空。我又向另一隻抓去,又夾了個空。嘿!沒想到,這龍蝦反應還挺快!過了好一會,我終於夾到了一個龍蝦,剛夾起來龍蝦就開始掙扎了,它用力一盪,掙開了筷子,差點就掉到我的身上,害我嚇了一跳。

  龍蝦太可怕了,還是不要玩了,其實看龍蝦也很有趣。龍蝦們在水裡游來游去,揮舞着它們大小不同的鉗子,大家在一起嬉戲、玩耍。看到這些龍蝦,我就想到了吃龍蝦。我爸爸弄的龍蝦味道是一流的,真希望能早點吃到這美味的龍蝦。

  到了下午,我寫下了這篇日記。

  初一:無名人123

您正在瀏覽: 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