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去領畢業照了,看着照片上的我們,就像劉佳林所猜的一樣。好傻好傻……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張照片一定是在我們說!茄子!的!茄!的時候照的,不然的話怎麼會一個個都張着大嘴巴,用!姐姐!說的話:好像要吃人似的。老崔也真是的,選哪張不好?偏偏選擇這張。

  先說這個看起來最餓、最想吃人的唐馨吧。照片上的她應該是嘴巴長的最大的了吧。呵呵……照畢業照也不需要這麼激動吧?

  看着照片上面的!張超!同志,我!撲哧!的笑了出來。他的樣子也太恐怖了吧?眼睛呢?眼睛呢?難不成想成為杜海濤的親戚嗎?你這個樣子也忒離譜了點吧。恩?突然看了一下,發現因為舌頭的關係,差點當成吸血鬼了。畢竟是!奄奄一息!嘛!

  突然發現了一個小不露齒很有淑女風範的--張舒。她是我們班上的班長,成績也數一數二,人緣不錯,待人也很好。我跟她相處過一段時間。每次放學,我們都喜歡先到學校外面買一些吃的。然後等走到學校邊的時候,坐下來。要是吃的東西還沒有吃完,就繼續吃。吃完了,我們會一起討論一些題目,一起唱歌,一起折小船、飛機扔來玩。可是在我們扔的時候,張舒又會說污染環境啊。現在雖然放學的時候,沒有跟她們一起走了,可是我的座位離張舒很近,有什麼題都喜歡跟她一起討論,有什麼不喜歡的也喜歡請教她,她也總會很有耐心的為我講解。突然覺得這話聽着好彆扭,似乎我這個暑假過了還要再跟她成為同學似的。可是她要上的中學不是和我一樣。

  再來看看我們的老崔,他的樣子用!呲牙咧嘴!來形容再合適不過了。哈哈,也好傻哦。老崔三年級的時候曾經教過我們,那個時候我們都很喜歡他。後來六年級,他就成為了我們的老班。這算不算是緣分呢?老班他人很幽默,上課的時候總是喜歡把我們弄得哈哈大笑。老班這人教的也很好。我記得我們五年級的時候語文90分以上的才有3個。他來了后,六年級上學期年級第一都在我們班,我們班90分以上的也有一大堆。再拿這學期來說吧,年級第一又在我們班,95分以上就有20多個。老班人也很隨和,脾氣也很好。我經常喜歡跟他說話,用他說的話是!強嘴!。可是我每次都把他氣的不是要拿鞋子扔我,就是要拿凳子砸我。要是我和楊帆一起,他看到就害怕。

  畢業照上面還有照出來像兔子的開心;像小劉的張天翼;裝深沉的陳新;看起來像是奸笑的崔老師;臉變形了的熊丹丹;齙牙的劉豪;小不點喬雨……

  把這張畢業照放進同學錄裡面,呵呵,大小正好合適。現在再拿出來看看,突然覺得每一位同學都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可笑。別了,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如果有緣,希望初中、高中、甚至大學,我們繼續做同學!

您正在瀏覽: 畢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