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學期過去了嗎,面臨我的是炎炎的烈日,乾燥的空氣,還有……

  夏天呆在空調房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常舒服的。可對於我來說就像籠子一樣。

  事情是這樣的,放暑假了,我整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目不轉睛地盯着作業,絞盡腦汁地思考問題,通過幾個星期終於把作業完成了。本來想放鬆放鬆,可一大本書擺在我得面前,被攔在籠子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不了。我只能複習功課,每天早上還要補課。到了晚上,我滿懷希望做好準備去展開翅膀翱翔,可事實卻不盡人意,從希望中看到了絕望,整個暑假我被折去了翅膀。

  我希望我是一隻鳥,飛向浩瀚的天空,可被關在籠子里;我希望我是一條魚,游向廣闊的大海,可被困在魚缸;我希望我是一匹馬,奔向無垠的草原,可被鎖在動物園裡。我嚮往着浩瀚的天空,我嚮往着廣闊的大海,我嚮往着無垠的草原。我渴望能得到一點自由。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這樣,很boring,difficult。

  初一:秦zz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