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額、、、我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額、、、我的暑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有兩天,我那基本上算是碌碌無為的暑假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頭看看,確實沒幹多少有意義的事情,無非預習了初中的內容,玩玩電腦,看看電視,聽聽音樂,出去和同學們玩玩,在家裡和朋友玩(你們看看我這學習和玩的比例,瀑布汗⊙?⊙b) 

  前幾天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學來着,我這個人從來是不急日期的,還玩得高興吶,過幾天就要開學分班考試了,額,我還沒複習呢!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改複習些什麼,英語無非就是單詞要被,語法和句型(媽呀,一總結看來貌似還有很多不知道的),數學無非就是運算,概念、和盡量不要粗心就行了。(媽呀……(同上))。語文無非就是古詩文的一些相關知識、默寫和作文(同上)!額……恐怖…… 

  不過說起來暑假還是幹了一個蠻有意義的事情的,就是學了吉他 

  ,從八月份開始學的,也不划來,在那之後我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吉他上,乘機逃避作業。那個什麼老師發給我們大家的讓我們在分班考之前做的什麼試卷,具體現在在哪裡我也不大清楚,或許在垃圾處理廠了吧…… 

  這個暑假過的是快活,但是不充實啊,睡了吃,吃了玩,完了吃,吃了睡……浪費是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英語單詞背了不少,但是都是初中的。語文七年級上冊所有改背的都搞定了。還有就是學習了初中數學、地理、歷史。但是都不多,還練了練乒乓球,水平又高了不少…… 

  看看這個暑假的生活,我還是想要一般有作業做得暑假,再多也沒事,至少蠻充實的,這個暑假過的是在是不怎麼樣…… 

  還有就是這個暑假玩電腦的時間有點多,馬上進入初中估計一下緩不過來,險啊…… 

  可憐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唯一一個沒作業的暑假就給我這樣浪費了,點背。 

  額、、、我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額、、、我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額、、、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