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天氣格外悶熱,我只好躲在空調房間里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爸爸突然對我和媽媽說:“我們游泳去。”我一聽要去游泳,馬上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拿着游泳衣和游泳圈向東郊的龍湖出發。

  我們剛到龍湖,就看見來游泳的人可真不少。剛來的人都在換衣服,水塘里的人套着各式各樣的游泳圈,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看着那清澈的池水,我們趕忙換上游泳衣,套上游泳圈,帶上水袖,迫不及待地下了水。

  清涼的池水逐漸漫過我的胸膛,我感到太陽也沒有那麼熱,頭上的汗一下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只覺得舒適、涼爽。

  爸爸開始教我游泳,爸爸教得仔細,我學得認真,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游泳。然後,我們就開始打水仗,一朵朵五彩晶瑩的水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我們快樂的心情在飛揚。一次撥水時,水袖離開了我,我猛地往下沉,爸爸乘此時向我進攻,我遭受襲擊后,爸爸大笑起來。我又向他攻擊,等他擦乾臉上的水時,一看我不見了,可他在仔細一看,我又和媽媽比賽游泳去了,我一會兒就把媽媽給甩掉了。

  天慢慢暗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那天我玩的真痛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