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麼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吉林長春長春市第四十五中學校初一:我是小壞孩

您正在瀏覽: 畢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