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載在動畫片中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載在動畫片中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載在動畫中的童年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忽然起了興緻,在網上看了幾集不同的動畫片,不由得回想起自己的童年來,便覺的往事歷歷在目。 

  我最早看的動畫片是《多啦A夢》,曾幾何時,我一放學回家便是把書包扔在床上,迫不及待地拿起遙控器看“小叮噹”,這個頭腦簡單,卻有着百變口袋的機器貓又不乏可愛之處。我喜歡和它及小夥伴們一起去探險奧秘,每次都能從中獲得無盡的樂趣,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絲絢麗的光彩。 

  八、九歲時,我也開始懂事了,能看得懂動畫劇情了,那段時間看得最多是《灌籃高手》了,《灌籃高手》不僅非常搞笑,而且很有啟示意義:我喜歡櫻木花道,因為他天真,活潑,單純,永不言棄,你可以打敗他,但是永遠也打不倒他,他時刻在進步着,在超越自我,他堅強但又是十分的可愛。 

  現在,我是最愛看《名偵探柯藍》了,每一集中都有着撲朔迷離的情節,詭異莫測的構思:密室,不在場殺人事件,不可能殺人事件,兇殺?仇殺?、、、、、、一面鍛煉了我的膽量,增長了我的見識,又一面使我處事不慌不忙,學會推理,冷靜思考,具有了邏輯思維,讓我受益匪淺! 

  還有很多動畫片,它們都影響着我的童年,使我小時候能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縱然現在流行愛情音樂,但在我的心中只有那動人的動畫片,它們將永遠銘刻在關於美好,關於幸福,純潔童年的記憶中! 

  啊,我那記載在動畫中的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記載在動畫片中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載在動畫片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