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追過的動畫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追過的動畫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裡打開電視,手指無意間按到了“少兒頻道”。看着電視頻繁滾動的動畫片廣告,倍感親切,那些承載着童年的夢想與回憶的動畫人物還是那麼的清晰。

  記得最早喜歡上的是迪斯尼系列的《貓和老鼠》。笨得可愛的湯姆貓永遠抓不住機靈聰明的老鼠傑克在他主人面前邀功。反之被傑克耍得團團轉!每次看到湯姆吃癟的樣子,我就算不開心也會笑得連肚子也痛起來。

  長大點了,又愛上了《哆啦a夢》,不過還是忘不了《貓和老鼠》給我帶來的歡樂。在沉醉《哆啦a夢》劇情的那段時光中,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我擁有了百寶袋和任意門,並且用它們裡面的寶物走遍世界、玩遍地球!還會想大雄什麼時候才能變得勇敢起來?要是我是他的話,肯定會把壞蛋打得落花流水!

  伴着幼稚的想法,我遇到了《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大大的眼睛,黃黃的身體,樂觀的性格,還有那對工作的熱愛,都讓我提起了不少興趣。有次自己的膝蓋不小心摔破了皮大哭大叫,但看到海綿寶寶跌倒了微笑地站起來,我的心裡就沒那麼難受了。

  對於海綿寶寶的樂觀性格我是學到了不少,可樂於助人的品質我卻是在家喻戶曉的國產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那裡學到的。美羊羊人如其名,不僅人美,心靈也美。每次遇到有困難的動物,她都會伸出自己的手。可是也正因為如此,她老是被灰太狼騙到狼堡里去。這時我更加知道了:幫助人也要看對象的!

  看着電視上的動畫片預告,心裡盪起漣漪:忘不了那些年追過的動畫片,更忘不了那些動畫片帶給我的一切!

  初一:易曉曦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追過的動畫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追過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