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遺留在動畫片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遺留在動畫片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去的5371天里。

  我自私任性的把2008年7月9號之前的時間全部劃分為我的童年。

  過去的5371天。

  我擁有了很多朋友,我有很多回憶,有很多故事,有很多心思,有很多快樂,有很多驕傲。

  依然。

  過去的5371天。

  我失去了很多朋友,我忘記了很多回憶和故事,犯了很多錯,有很多悲傷,有很多自卑。

  過去的5371天。

  我遇見過天使,因為天使很完美,至此為止,都沒有任何方面超過她。

  我看到過天空,是淡淡的藍,太陽泛着微微的光。我還很喜歡大海,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海邊,聽海的聲音,就足夠了。

  我成為了一個溫暖的班的一員,我親愛的2班,永遠的2班。雖然現在這個班已經不復存在了,但是,永遠在我們2班每個人的心裡,也永遠在我心裡。

  我懂得了堅強兩個字怎樣華麗的寫出。

  我還幹了些什麼,為什麼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也許。

  過去的5371天里,我很任性。

  為了一點小事和別人吵得不可開交;將自己的想法堅持到底,就算明知是錯的;和別人鬧了矛盾之後將所有那個人的東西扔掉,不過冷靜下來后就很後悔。

  過去的5371天里,我不努力。

  以前就覺得自己很聰明,就算不努力也可以考得很好,後來發現其實比我IQ高的人隨便一數就是好幾打。在未來的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在任何方面都要努力。尤其是高中三年,自己還有夢想,自己還有要追求的東西和重要的人。

  我的童年還有最後一天,好好過,最後一天任性,最後一次逃避,最後一回放棄。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遺留在動畫片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遺留在動畫片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