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櫻桃小丸子》常常以一些反面的例子,來教育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做事。有一集講述了“小丸子連夜補作業”的事情。數學老師發了五張卷子,給大家一個星期的時間慢慢寫。小丸子因為貪玩,所以一直沒有碰那五張卷子,結果錯得一塌糊塗。看了這集動畫片,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的一件事。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沒有寫完,到了晚上正好有一部非常好的電視劇開播,而且是每晚三集的“大批量”供應。看着電視中搞笑的情節,聽着那滑稽的語句,我早就把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看完三集電視劇時,已經快 10 點了,我伸了個懶腰,正準備睡覺,猛然想起還有一堆作業呢……結果,可想而知,我和小丸子一樣用了很長的時間補作業。第二天,同樣因為錯太多,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頓。小丸子常常因為好吃而肚子疼,常常因為要面子而胡作非為,常常為了逃學而裝病,常常晚睡晚起……着些事情就像我們身邊發生的一樣。特別真實有趣!看了這個動畫片我會不斷反省自己,是不是又跟小丸子一樣。這樣,我每看一集動畫片,都會受到一次教育。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讀書真勤快……”又一集《櫻桃小丸子》結束了。哎,我只能戀戀不捨地和小丸子說再見了!w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