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雨,是那樣的無聲無息的出現,但是我從未體驗過。今天,我終於去感受了夏天的雨。

  記得那天早晨,我們老師帶我們去“鴻潤生態園”,我們在那裡玩了好多東西。到了最後,我們在玩着盪鞦韆時,太陽公公被凶神惡煞的烏雲氣走了,不一會,下起了小雨,雨滴打在皮膚上,冰冰的、涼涼的。盪鞦韆進入了高潮,忽然,小雨滴變成了大雨滴悄悄地親吻着大地媽媽。望着濕漉漉的大地媽媽,它換了身衣裳,身上還飄着濃濃的香水味。接着,大雨滴越來越多,像是事先約好了一樣。老師叫我們進屋子裡躲雨,我們拒絕了老師。我們依然呆在鞦韆上,享受着雨滴敲打的快樂。沒過多久,身上都是小雨滴敲打的痕迹,我們抬起頭,雨滴“滴答滴答”有節奏的在我們臉上跳舞,像是一位熟練地按摩師在幫我們按摩。

  夏天的雨,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地滋潤着大地媽媽,閉眼想想,這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我們老師教我們的么?夏天的雨,它來得快,去的也快……

  韶鋼東區實驗學校初一:邱蓉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